【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25日 15:2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各系、各位专业技术人员:

按照学校组织人事处通知要求,并根据滁州市人社局相关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院专业技术人员2020年继续教育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形式

培训采取线上学习、作业和集中考试相结合的形式。本次培训分为公需课和专业课两个部分,公需课由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滁州分校承办,专业课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二、 培训对象及学时

培训对象:学院在岗专业技术人员及有关教职工

培训学时: 公需课30学时,专业课不低于60学时

三、 培训流程

()报名工作:

2020 522日-2020529日,教职工向所在院、部提出申请并填写《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继续教育报名表》(附件)。各院、部负责审核、汇总报名表,于529日下班前将加盖公章后的报名表报送至组织人事处915办公室,电子稿发甄帅协同办公。

()培训工作:

1、公需课培训及考核

2020 6月初-20201231日,参加培训的学员使用个人帐号(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登录滁州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 http://cz.zjzx.ah.cn)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和作业。线上学习满500分钟、线上作业完成后可申请考试。

20208月—20211月,分批次进行线下集中考核,具体时间由电大提前两周通知,学员自行预约。考核合格后认定30学时。

2、专业课培训及考核

202061日—202071日,教职工登录网络教学平台(网址:http://czzycj.sccchina.net/)。登录名为个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培训结束后,71日至5日线下组织考试,核合格后认定不低于60学时。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院、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继续教育考试成绩是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评聘专业技术职务的重要依据。

(二)请各院、部本着对教职工负责的态度,及时将有关信息传达,为参训人员提供必要的便利,确保顺利完2020年继续教育培训任务。

(三)2020年申报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务必于第一批次完成考核。


传媒与设计学院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