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停用OA(协同办公)系统的通知
2020年05月25日 15:1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各系、各管理单位:

按照学校信息技术中心通知,因现有OA(协同办公)系统服务期限已满,并存在安全隐患,根据工作安排,OA系统将于2020年6月15日正式停用。OA系统里的收发文功能将由校内邮箱里的收发邮件功能代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有OA系统将于2020年6月15日关闭入口正式停用,2020年6月15日起新公文请在校内邮箱中以收发邮件的方式发起。

二、请大家根据自己工作需要,做好现有OA系统里数据的备份。

三、关于校内邮箱的使用,信息技术中心将于2020年5月27日(周三)上午9:00,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培训,会议号是:171744365。请有兴趣参加培训的老师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软件。

四、手机app版可直接在应用市场搜索下载“网易邮箱大师”。

操作中如有问题,请查阅操作说明或联系学校信息技术中心,联系电话:0550-3854569。

特此通知。



传媒与设计学院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