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2023年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演员的通知
2023年05月26日 10:39 团委 点击:[]

各教学院部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完善我校常态化学生艺术展演机制,推进美育实践课程教学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功能,丰富学生艺术实践活动。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皖教体【2023】90号)和学校《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内选拔活动工作方案》(青【2023】8号)文件要求,我校拟推荐舞蹈、声乐、戏剧、戏曲等类型的甲组艺术表演类节目参加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校团委现面向全校开展2023年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演员招募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赛事介绍

安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的大学生艺术类活动,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举办一次。在展演活动中成绩突出的节目将有机会代表安徽高校参加教育部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二、招募对象及类别

(一)招募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专科生。

(二)类别及条件

学校拟招募合唱、舞蹈、朗诵3类项目演员,每位同学限报一类,具体招募要求见附件1。

三、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2023年5月24日-6月10日

集训时间:2023年6月15日-6月30日

四、有关说明

(一)积极宣传动员。大学生艺术展演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赛事,是省教厅确定的A类学科竞赛,是学校人才培养、开展美育的重要载体,各团总支要在面上开展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并全面梳理有关学生情况,主动将信息传达到位,积极动员学生参与遴选。

(二)加强组织管理。遴选入围并参加集训的学生,正式纳入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演员组,服从学校统一管理,利用期末和部分暑假时间开展集训。

(三)落实待遇保障。遴选入围并完成集训的学生将认证第二课堂相应学时并颁发校级证书,如最终获奖的,根据节目奖项等次,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附件:1.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演员招募需求;

2.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演员报名汇总表。

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