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位优势

联系我们

  • 电话:0550-3854622
  • 传真:0550-3854624
  • 邮编:239000
  •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 招生就业处
  •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一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区位优势 > 正文

区位优越,交通便利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admin


 

滁州地处皖东,是安徽的东大门,毗邻长三角。滁州素称“金陵锁钥,江淮屏障”,东南与江苏南京、扬州相连,西北与合肥、蚌埠交界,下辖两市两区四县。京沪高铁、沪汉蓉高铁、京沪铁路、宁西铁路穿城而过,沪陕高速、宁洛高速、马滁扬高速直通市域,形成承南启北、连接东西的立体交通网络。滁州站作为京沪高铁江北第一站,到北京、上海分别只需三个半小时和一个半小时。南京城市发展战略中,规划有轻轨、城际铁路等14条快捷通道连接滁州。市内驱车一小时可达南京禄口机场和合肥新桥机场。

 

滁州-合肥   43分钟

滁州-蚌埠   30分钟

滁州-宿州   47分钟

滁州-六安  1小时29分钟

滁州-南京  18分钟

滁州-上海  1小时30分钟

滁州-北京  3小时30分钟

滁州是南京“一小时都市圈”核心城、国家级“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第一站,是安徽东向发展的桥头堡。


         

上一条:苏滁现代产业园    下一条:环境优化、宜业宜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