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一行前往安徽工程大学考察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14日,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冯胜安带领中心一行前往安徽工程大学考察学习,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陈阳、网络管理部主任汪千松等就网络建设与管理等相关问题与中心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十分关心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和发展,在听取冯胜安的汇报后,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交流会上,汪千松首先对安徽工程大学校园网建设和管理的现状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学生宿舍网引入第三方资金投资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做了详细说明。简述了建成的学生宿舍无线网络的运行情况,并参观了新建校园网核心机房的运行情况冯胜安对安徽工程大学校园网建设和管理中的一些优秀经验和做法非常赞赏,介绍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和下一步校园网建设思路,并就学生宿舍网的建设和管理模式、存在的困惑与安徽工程大学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双方还就学校三大平台建设、网站群系统、一卡通、存储扩容等我校近期即将展开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后,汪千松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网核心机房,并深入学生宿舍查看了学生宿舍网机房、宿舍网线路布设,了解了无线网络的实际使用情况。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550-3854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