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络用户行为规范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一、自觉遵守有关法规及中国电信网(CHINANET)、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规定。

二、保守党和国家机密,不传送有损国格、人格的信息。

三、不利用校园网络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四、不擅自复制和使用网络上未公开和未授权的文件;不得在网络中擅自传播或拷贝有版权的软件;不得销售免费共享的软件。

五、不在网络上传送具有威胁性、不友好、有损他人或单位声誉的信息;不在网络上接收和散布思想内容反动、不健康或色情信息。

六、不擅自转让用户帐号或地址,不将口令随意告诉他人;不盗用他人用户帐号或地址使用网络资源。

七、不非法入侵他人计算机系统;不非法阅读他人文件或电子邮件;不滥用网络资源;不利用网络窃取别人的研究成果或受法律保护的资源等。

八、不对网络内的计算机进行端口扫描。

九、不制造和传播计算机病毒。

十、严禁破坏公共网络与信息资源的行为或其它恶作剧行为。

十一、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及时反映和举报违反法规及网络管理有关规定的行为。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550-3854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