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梁建军

    作者:梁建军     发布时间:2020-03-04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梁建军,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三级教授、硕士。高级“双师型”教师,省级专业带头人、省级教学名师。研究方向:生物无机纳米材料。


    [人生格言]


       “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去育人”。治学之道,首在心静。非心静无以言学,非宁静无以致远。教师的责任在于把课堂变成学生的精神乐园。


    [学习与工作主要经历]


          1991年毕业于安庆师范学院化学系(学士);

          2003年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硕士);

       20059月至20069月在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习(国内访问学者)。

          19918月至199510月,在安徽第二纺织机械厂化验室从事钢铁分析工作;

       199510月至今,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承担的课题及项目]


       主持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项目1项;完成教育部规划课题1项;省级课题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国赛“三等奖”2项;省赛“二等奖”多项;获省级教学研究成果“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主要科研成果]


      在国内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省级规划教材1部;出版专著3部;


    [荣誉称号]


      省级教学名师、省级专业带头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