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张昆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张昆,中共党员,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原食品与环境工程系)2013届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曾任系学生会副主席、校足球协会副会长、班级组织委员等职。毕业后通过考试进入淮北市濉溪县民政局工作,随后下派至刘桥镇人民政府社会事务办,负责残联、社会救助等工作。

    由于工作需要,张昆每年都要走遍辖区内所有的村庄,这使他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刘桥镇地图”,风里来雨里去5+2、白加黑是常态,聊起工作,他很少抱怨,更多的是为群众解决困难的自豪感。

    工作期间,张昆在省级书刊发表老龄工作调研论文两篇,2018年荣获淮北市残疾人就业指导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一等奖、安徽省残疾人就业指导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一等奖,在淮北市民政系统“小有名气”。

    奉献青春、扎根基层,平凡的张昆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不平凡: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



    (右二为张昆,代表安徽省参加2018年全国岗位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