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孟琼琼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0-03-2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孟琼琼,中共党员,2015年毕业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原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园艺技术专业。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副主席,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2014年荣获安徽省技能大赛“植物组织培养”项目二等奖,同年6月获全国高等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植物组织培养”项目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0的突破。

    毕业后应聘至(合肥植物园)华夏园林公司工作,工作中态度端正、勤学好问,把在校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工作中,进步明显。2019年6月份注册“合肥市欣诺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担任企业法人,从事色选机等配套设施的出口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