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团总支组织参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入脑入心,11月16日至20日,食环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团总支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学生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师生通过搜索“美好滁州”或“滁州市直党员之家”公众号参与竞答。在答题中,师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党的辉煌成就,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激发了他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此次竞答活动使我院师生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并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作者:李雨晴、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