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七)】食环学院:敢闯 会创—优秀创业校友回校宣讲

    作者:吴雨濛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2日晚,食环学院于南阶205举办了“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活动,滁州市绿恒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创办人、我院2014届园林技术专业毕业生冷树恩应邀来校,与在校同学进行分享交流。


    宣讲会上,冷树恩以“敢闯 会创—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主题,饱含深情地介绍了自己从大学到毕业、创业的丰富经历,并从什么是创业、何为创业者、如何做好创业准备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成功经验,阐述了创业必须具备的创新能力、专业能力、沟通能力等素养,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敢于尝试,积极自主创业。



    宣讲结束后,现场同学就“应届生刚毕业是选择创业还是就业”、“创业是单干还是组团”等问题与学长进行了交流互动,学长结合自身经历、经验,给与大家中肯的建议。

    此次创业者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创业者的现身说法引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思考,为同学们与创业者之间搭建了宝贵的交流平台,更为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指明了方向,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作者:吴雨濛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