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11-2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引导我院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在南阶103教室,食环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学子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晚上7点,线下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开始,120名学生齐聚考场认真答题,本次知识竞赛主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内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知识要点,以“答题竞赛”的形式夯实同学们的相关基础知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党章、党纪、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引导广大青年学子铭记党的关怀,充分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作者:李雨晴、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