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在校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和救护意识,进一步推动应急救护在我院的宣传普及工作,5月18日,食环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参加校红十字会“红十字精神永留存”应急救护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主要围绕心肺复苏操作、擦伤包扎、骨折包扎这三个项目展开。比赛中,我院参赛团队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道德风貌、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敢于争先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各项项目,较好展现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员良好的心理素质、熟练的救护技能、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三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了解了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和具体操作步骤方法,提高了应急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作者:杨苗苗、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