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举行“垒迹”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7日下午,食环学院“垒迹”奖学金颁发仪式在2317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院长梁建军、校学生处副处长薛天飞等领导老师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闵文主持。



    陈震在讲话中向设立奖学金的企业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企业设立奖学金体现了企业对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的关心支持,体现了优秀企业家对社会责任的担当。他勉励获奖学生要直面困难,勇毅前行;勤奋学习,提升自我;学会感恩,传递爱心,以优秀企业家为榜样,传承“饮水思源,心存感恩”的传统美德,传承企业家心系家国、关注教育的优秀品质。



    校学生处副处长薛天飞宣读《关于表彰“垒迹”奖学金获得者的通报》,食环学院欧康宇等25名学生获得此次奖励。由于疫情原因,企业负责人不能到校参加奖学金颁发仪式,薛天飞向获奖学生传达了企业的殷殷期盼和鼓励。



    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学金证书。20环境工程班王磊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表示将努力学习,勇担责任和使命,以己之力发光发热,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




    食环学院院长梁建军对企业的慷慨资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获奖同学振奋精神,把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作为不断进取的动力,进一步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以强烈的紧迫感和担当精神,追求新知、勇攀高峰,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此次奖学金颁发仪式厉行节约,简洁又不失庄重,给予获奖学生极大的精神鼓励,激励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接续奋斗,争取更好成绩。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