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团总支开展“汇聚青春热血,‘益’起向未来”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05-1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步弘扬“⼈道、博爱、奉献”的红⼗字精神,提升我院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5月8日,食环学院25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校团委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青年应有的社会担当和大爱精神。



    经过前期宣传与动员,食环学院青年积极踊跃报名。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一切都井然有序。同学们还现场认真聆听了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讲解的注意事项,逐渐克服了紧张和恐惧心理,认真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进行献血。献血完成后,同学们拿到了象征着光荣的红色献血证。



    此次献血活动,让我院学子深刻了解到了无偿献血的志愿者精神,体会到了生命的可贵,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热情澎湃、爱心洋溢的青春风采,谱写了年轻一代心系社会、报效社会的美丽乐章。

    作者:杨苗苗、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