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举办“靓扮”寝室实践活动

    作者:程振扬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大学生生活,促进宿舍精神文明建设,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育人环境,5月12日,食环学院以“劳动教育宣传周”、新职业教育法学习宣传为契机,开展了一次“靓扮”寝室实践活动暨“红旗宿舍”评比。



    各宿舍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踊跃报名参与。学生们运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和身边零碎的小东西点缀生活空间。有的干净整洁,有的简单温馨,各有千秋。由学生会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宿舍进行评比,第一名花落4311宿舍,3131和3129宿舍荣获二等奖,3113、10328和10411宿舍获得三等奖。



    此次“靓扮”寝室活动的成功举办,学生们体悟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



    作者:李娜、程振扬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