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激扬青春梦想”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05-1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团员青年肩负起时代使命,调动学生参加校第十九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积极性,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5月9日,食环学院团总支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激扬青春梦想”为主题的板报评比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围绕主题,精心设计板报,从整体上展现了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此次评比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主题、内容、版面设计、绘画书写等方面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比。经过评选,21园林1班板报内容充实、紧扣主题,版面设计合理、美观,字体工整,图案新颖,拔得头筹。



    此次板报创作活动不仅扮靓了教室,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彰显了青少年爱国爱党、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学生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的使命感。

    作者:章文、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