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精神常宣传”专题展示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05-0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今年是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动员更多青年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8日,食环学院红十字会在致善楼一楼大厅开展了“红十字精神常宣传”专题展示活动。



    活动中,我院青年志愿者以“尊重、珍爱、保护——生命教育,红十字在行动”为主题,通过横幅、海报、线上宣传等方式展开,其中,以“尊重、珍爱、保护——生命教育,红十字在行动”为主题的横幅和以“人道、奉献”为主题的海报吸引了不少青年同学。他们纷纷在“尊重、珍爱、保护”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以实际行动对此次活动表示支持。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更多的同学认识到红十字的重大意义,消除了他们对无偿献血的疑惑和恐惧,更好地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作者:杨苗苗、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