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召开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动员大会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1-11-1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院体育工作健康发展,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11月11日中午,食环学院在致善楼2312室召开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动员大会。团总支负责人李瑞瑞、辅导员程振扬、学生会文体部及各班级体育委员参加了会议。



    李老师首先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具体分工和各项比赛的注意事项,希望各班班委在班上宣传体育文化节的积极意义,广泛动员同学们参加,并且组织做好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和赛事服务等工作。随后,程老师就运动员日常训练和比赛过程中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强调,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院争得荣誉,圆满完成此次体育文化节的各项赛事。

    此次动员大会拉开了我院备战体育文化节各项赛事的序幕,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食环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

    作者:李瑞瑞

    作者: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