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1-11-1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新团员对共青团的认识,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激发青年团员热爱团组织情感。11月10日中午,食环学院团总支在致善楼2303开展21级新团员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团歌中开始,21化工班团支书陈星为新团员依次介绍了团员的基本任务,团员权力以及团员义务,并为16名新团员佩戴团徽。21园林1班团支书李光艳带领新团员面向团旗进行入团宣誓,庄严嘹亮的宣誓声彰显了新时代共青团员的使命与担当。



    宣誓结束,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新团员代表陈佳丽发言说:“成为一名团员就要更好地发挥先锋规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传承文明、不畏艰难,迈出青春的第一步,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老团员代表杨苗苗说:“我代表全体老团员祝贺你们,祝贺你们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希望你们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实践中时刻体现出一名共青团员的先进性。”



    最后,入团仪式在振奋人心的团歌声中拉下帷幕,庄严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团员们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新团员的加入,为我院团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更培养了团员青年先进性和光荣感。使青年团员充分认识到肩膀上的责任与使命,激励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现共青团员的先进性,立志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