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学生会开展“关注消防 人人有责”119消防宣传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1-11-1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提高全院学生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2021年11月9日,食环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日主题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分为两个板块。首先,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在我院各班级张贴了“消防知识小贴士”的海报,使更多的同学了解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火灾逃生方法、扑救初起火灾的方法等。



    其次,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21级各班观看消防安全宣传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学生宣传普及了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等常识,使同学们了解了生命的可贵,珍惜生命,日常生活中注意宿舍安全,不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掌握最基本的安全知识,形成自护、自救的意识。



    本次119消防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增长了消防知识和提升了防范意识,而且有效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

    作者:章文、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