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团总支青年赴茶园参加劳动实践和志愿服务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1-11-0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升学生环境保护的意识,以实际行动支持农村环保,同时进一步深入上好我院学生的劳动实践课,10月29日下午,食环学院团总支李瑞瑞老师带领“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和团员青年前往滁州施集大鳖盖有机茶园开展劳动实践和“助农施肥”志愿活动。



    在错落有致的茶园梯田里,同学们穿梭在茶园间,忙得不亦乐乎,他们拿着盆和桶,装满事先准备好的有机肥料菜籽饼,有的挖坑,有的填肥,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有序,一派繁忙的景象。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茶园施肥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施肥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体验到了打造有机茶园的艰辛,培养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同时还收获了劳动的快乐,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