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完成21级社招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31日,2021年社会扩招新生来校报到,我院报名工作在致善楼一楼大厅进行,学院党政领导现场指导报名工作,校领导穆松、李平权等实地了解我院报到情况。

    今年我院共录取社招新生111名,当天现场报到48人,另有10人因事请假延期报到,其余外省学生将通过线上的形式完成报到。新生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有序地为学生办理入学手续,并接待咨询。




    下午1点,食环学院召开了21级社招新生入学教育暨第一次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辅导员张功会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校情院情和录取专业,围绕培养目标、教学形式、考核方式等向新生们做了详细介绍,鼓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完成预定学习任务,德智体全面发展,顺利毕业。



    至此,我院21级社招新生现场报到工作基本完成。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