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学生学风建设暨校园文明行为提升”之《学生手册》考试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1-10-28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21级新生更好地熟悉校园规章制度,规范学生日常行为,近日,食环学院组织21级共计332名新生在致善楼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以考促学,督促新生对学校各项管理规定的学习。考试题型分为填空、单选、多选、简答、论述等,内容涉及大学生日常管理、学籍学业管理、违纪处分、奖勤助贷等方面规章制度,全方面考察学生对《学生手册》的学习情况。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都奋笔疾书,认真答题,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监考员们认真严谨,巡考员们不时在考场巡查,关心同学们的答题情况,充分体现了我院良好的学风考纪。



    本次考试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新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学习和掌握,对他们合理进行大学生活规划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也为更好地规范学生行为,严肃校规校纪,建立优良的考风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谢月、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