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学生学风建设暨校园文明行为提升”之文明校园板报评比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1-10-2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营造创建文明校园、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食环学院学生会于10月18日开展“学生学风建设暨校园文明行为提升”之文明校园板报评比。



    活动得到了各班级积极响应,积极搜集相关资料、精心设计版面,形式多样的宣传创建文明校园与大学生文明礼仪相关的知识,充分发挥班级学生的写字、绘画特长,出制了一幅幅主题明确、版面整洁、布局合理、图文并茂的板报。随后,学生会分别从内容、版面、文字、插图、创意五个方面认真进行了评选,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提高了学生参与创建文明校园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自觉学习“文明规范”,抵制不文明行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

    作者:江婧雅、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