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阳光晨跑”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1-10-2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我院团学组织各部门学干的组织性、纪律性,增强组织内部凝聚力,加强学生身体素质,引导形成良好学风。10月18日起,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开展为期一周的“阳光晨跑”活动。



    每天早上6:30,晨跑活动在学生会的组织下,在领跑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成为田径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中,学生会实践公益部部长王震娅同学说:“晨跑不仅能拉近各部门之间的距离,让成员之间变得更为默契,同时也可以磨砺我们的意志,提高身体素质。”以体育锻炼的形式鼓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晨跑活动有利于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体育锻炼,营造院内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生活新风尚。

    作者:邱佳玉、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