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学生学风建设暨校园文明行为提升”之文明巡查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巩固和提升学生文明行为,推进校园文明建设,食环学院近日在教学检查的基础上,增设了文明巡查。






    文明巡查由辅导员带队、学生干部协同开展,主要职责一是课前巡查了解学生上课情况、禁止学生带饮料和食品等进入教室,二是不定时巡查各班学生上课情况、检查教室及教学楼卫生,三是排查安全隐患、劝阻学生吸烟等不文明现象。通过常态的巡查和解决已发现问题,食环学院积极助力学生良好的校园文明行为和学习习惯养成,督促学生自觉主动学习,健康身心,营造勤奋好学、文明有礼、积极向上的院风院貌。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