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各班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作者:闵文     发布时间:2021-10-1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10月9日-15日,我院各班级积极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各班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为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班委提前准备,整理了很多心理健康知识向全体同学进行宣讲,还组织同学分组进行了互动交流,班级一些同学还主动与全班同学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班会活动效果好,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让同学们重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通过主题班会的普遍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增强了学生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一波关注心理健康的小热潮。

    作者:邱佳玉、闵文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