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世界粮食日主题签名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1-10-1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增强青年学生爱惜粮食、杜绝浪费的节约意识,10月15日,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致善楼大厅开展了“爱粮节粮 从我做起”世界粮食日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往的师生们纷纷在“爱粮节粮 从我做起”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决心。同时,院学生会学生代表围绕“珍惜粮食、杜绝浪费、从我做起”主题进行宣讲,倡议全院师生牢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观念,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



    在当前“文明校园、节约型校园”创建之际,我院团总支将积极通过主题团日、主题班会、主题板报等形式,推动全院上下形成勤俭节约的文明风尚,为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