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爱粮节粮 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1-10-1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广大青年爱粮节粮意识,弘扬勤俭节约的美德,引导青年学生做爱粮节粮的积极践行者,10月14日,在第41个“世界粮食日”到来之际,食环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爱粮节粮 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以节约粮食为主题,引导支部青年意识到“民以食为天,食以粮为先”,充分认识到粮食在整个国民经济中始终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并发出“珍惜粮食、杜绝浪费、从我做起”的倡议,号召青年学生牢记节约美德,厉行节约从自身做起,从光盘行动做起。

    随后,各班学生在用餐后纷纷晒出自己的光盘,以表达爱粮惜粮节粮的决心。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食环学子对爱惜粮食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节约意识,努力争当新时代爱粮节粮的先行者。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