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团总支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主题祭奠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1-09-3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昂扬的状态迎接祖国72岁生日的到来,9月30日上午,在第8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食环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在镜园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主题祭奠活动。



    公祭活动现场微风轻拂,气氛肃穆。我院青年排着整齐的队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下,行注目礼并默哀三分钟,鞠躬致敬,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大家依次缓步慢行,瞻仰烈士墓碑,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大家纷纷感慨,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牢记历史,用行动和担当续写新时代篇章。



    此次活动使我院青年学子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今后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勇敢地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