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圆满完成技能大赛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12-0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日-4日,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高职组)在我校成功举办,为保证大赛顺利进行,食环学院精心挑选了40名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佩戴工作牌,在比赛期间认真负责,以饱满的精神为大赛保驾护航。在比赛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各尽其责,在耗材、加密、氮吹、赛事机动等各个岗位上高效有序地工作、热心细致地服务,得到了参赛师生的好评称赞。



    志愿者们用真诚热情的态度和不辞辛苦的努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大赛服务工作,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大赛增光添彩。



    作者: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