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日下午,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南阶205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功会、团总支书记李瑞瑞以及7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邱佳玉主持。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中正式开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四届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13位代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11位正式代表参加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代会,并正式产生了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第四届主席团成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功会对本次学代会进行简要总结,表达了对第三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和积极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团结全院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至此,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正式结束。

    作者: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