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团总支开展“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知识竞赛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12-0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11月30日下午,食环学院团总支在南阶105教室开展了“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共有120名学生参加,同学们齐聚考场,认真作答。参赛同学们在活动开始前,认真学习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同学们在本次答题活动中既检测了自身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程度,同时也让参赛同学对自身的艾滋病知识盲区进行了查缺补漏,对艾滋病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较为深刻的了解。



    此次知识竞赛,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和艾滋病相关知识的知晓率,认识到了艾滋病的危害,掌握了预防知识,也让同学们直接或间接地将艾滋病知识宣传出去。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作者:李雨晴、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