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对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引领入团积极分子积极向团组织靠拢,食环学院团总支于11月28日中午在致善楼2111教室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团总支书记李瑞瑞主持开班仪式。



    22级各班级团支书及50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活动伊始,李瑞瑞讲解了培训班的培训须知及入团相关的要求,具体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发展程序和培养考察期的要求。她希望全体学员按时上课,认真听讲,严格遵守团校各项规定,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在学习生活和工作实践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青春心向团,奋进正当时。此次开班仪式加深了入团积极分子们对团组织的认识,也促进了学院共青团的阵地建设。相信同学们能积极投入到团校的学习和活动中,端正入团动机,踔厉奋进,严于律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开班仪式结束后,团总支副书记杨苗苗为同学们上了第一次团课《共青团的光辉历史》。

    作者:李雨晴、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