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巧手心向团,逐梦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掘与培养同学们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11月26日,在致善楼2313,食环学院22园林1班开展“巧手心向团,逐梦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片片树叶离开了树枝的“牵挂”,飘落在地,同学捡起,通过粘、剪、画、文字相结合的方法创造出了一幅幅精美的树叶粘贴画。作品材料以落叶为主,学生根据树叶本身的颜色以及形状特点,以青春的视角创作出一件件意境非凡的作品,有栩栩如生的动植物、惟妙惟肖的人物、也有美不胜收的景物,用一双双巧手将绚烂的冬天定格在精致的校园里。同学们手捧自己的作品,心中无比地自豪。



    此次活动,同学们通过搜集各种各样的树叶,制作树叶剪贴画的作品,共同体验合作,分享快乐,既增进了同学们之间友谊,又提高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动手创造能力,这也为学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青年奠定了美育基础。



    作者:李诗雅、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