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企业进校宣讲 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

    作者:吴雨濛     发布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选择,11月14-18日期间,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昇兴(安徽)食品有限公司、通用生物(安徽)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来我院开展线下宣讲,招聘实习生。




    企业通过视频短片、PPT等形式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实力,重点介绍了食宿环境、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60余名学生在详细了解企业后,经过慎重考虑,最终选定了心仪的实习单位。

    当前,食环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已全面启动,食环学院将严格按照《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系统做好相关工作,积极开拓实习就业基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实习渠道和就业岗位,助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实习就业。

    作者:吴雨濛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