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家校共育 关爱心理健康

    作者:周彬     发布时间:2022-10-1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营造关注心理健康、家校共育的良好氛围,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食环学院10月10-12日开展了“家校共育 关爱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我院心理健康负责老师将《如果你需要我们一直在》心理健康主题宣传片推送给全体大学生及家长,引导他们认真观看、积极思考。通过学习,家长们提高了关注孩子心理健康的意识,学会多倾听和陪伴;学生们享受音乐、运动放松,积极面对焦虑、孤独、抑郁等负面情绪,以奋斗的姿态迎接人生。




    此次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覆盖面,提升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内涵,引导广大学生正确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适、关爱他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作者:周  彬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