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10-17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6日上午10点,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食环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以多种形式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在致善楼2305教室,当雄壮的国歌声在人民大会堂奏响时,全体青年集体起立,齐唱国歌,并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现场秩序井然,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备受鼓舞,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会后,大家纷纷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感想和体会。



    20环境工程王磊同学:“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深切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全党全国发展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强调更加宏伟的目标等待我们去实现、更加光荣的使命等待我们去担当。”

    22级园林技术1班程起庆同学:“今天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深有感触,在党的领导下,祖国一步一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中国发展之迅速,世界各国有目共睹。”

    22食品检验1班许国美同学:“新一代青年一定要有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相联系,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培养良好的品德修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会后,我院青年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作者:杨苗苗、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