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许雪峰与联系教师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贾丹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与所联系的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江生泉、贾丹开展座谈交流,赋能青年教师成长。



    两位教师分别从教学、科研、大赛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许雪峰对两位教师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为师”放首位,立德树人为根本。一是教师需要加强自身学习,充分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教师要结合生产实际开展教研工作,做到以研促教、以教促研、教研相长;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办学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做到心中有学生,尊重学生、关怀学生、善待学生,及时解决学生诉求,培养好学生的性格和人格,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交流会上,许雪峰还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与指导。

    作者:贾  丹

    审核:江生泉

    终审: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