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深入寝室,走访慰问新生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2-23日,食环学院院长梁建军带领值班教师和新生班辅导员下沉一线,深入学生寝室开展走访慰问,传递学院对新生的关怀、了解新生需求。

    梁建军等人先后走访了5号、6号、4号楼食环学院学生宿舍,悉心查看大家的生活和学习用品准备情况,号召同学们积极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和健康打卡,遇到问题和困难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或学院。



    “走进大学,并不意味着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同学们要树立高远的目标,着眼于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如升学、就业、创业等等。只有努力拼搏,将来才能够收获果实,才能不负韶华。”梁建军与新生们亲切谈心,给予他们意见建议。发现园林技术专业彭同学行动不便,梁建军详细了解他生活上的困难,叮嘱辅导员要关注他,有困难及时帮助解决。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还进行了疫情防控、防诈骗等相关内容的宣传教育,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自身健康管理。

    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了解情况、倾听心声,使2022级新生倍感温暖,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增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作者:张功会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