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落实包保联系制,织牢疫情防控网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校园疫情防控责任,食环学院认真落实包保联系制度,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总支书记陈震、院长梁建军包保2020和2021两个年级,副书记、副院长、教学秘书等班子成员分别联系班级,深入了解年级、班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帮助解决班级实际困难和问题。





    值班值守期间,班子成员广泛深入各包保年级和班级学生寝室,了解当前学生的所思所想,走访重点寝室和重点人群,与班委成员、与学生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给予指导和帮助。各班级,辅导员作为学生的主心骨和贴心人,始终工作在日常防控、宣传教育和立德树人的第一线,班委会、寝室及时有效地做好晨午检数据报送、归寝管理等工作,实时掌握每一名学生的情况。

    疫情防控是一场大考,只要全体师生同向同行,我们定能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