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政策学习及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4月7-8日,我院各班级再次通过线上线下主题班会的形式,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通报部分违反疫情防控政策的警示案例,以案明纪。

    我院16位专兼职辅导员面向24个班级860余名学生进行了疫情防控主题宣讲,通过文件学习、PPT图文、视频等形式,带领学生重点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学生教育管理有关工作的告知》、《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部(2022)第 12 号关于依法履行参加核酸检测义务的通告》、《致全省师生员工的一封信》、《16 种违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秩序行为及法律责任》及《高校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等内容,再一次教育学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人人有责的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学校及属地疫情防控政策。





    食环学院此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线上线下协同推进,所有班级100%完成,全体学生对当前防疫形势有了更为客观、全面的认识,防范与规矩意识得到提升,进一步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大家在班级群里纷纷发言,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