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情系学生,同心抗疫

    作者:王梦格、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2-04-03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严峻的疫情形势打破了校园的宁静,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斗争中,食环学院全力以赴,总支书记陈震带领相关工作人员驻校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与使命。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下的生活及思想动态,缓解学生的紧张和焦躁情绪,引导他们安全有序地学习生活,4月1日晚,全体在岗领导、教师、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走访谈心。




    走访中,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学业安排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控,戴好口罩,不聚集,保持寝室清洁卫生,积极锻炼身体,遇到难题和困惑及时与领导、老师沟通交流。大家一栋楼一栋楼、一个宿舍一个宿舍走,力争把温暖传递给每一名同学。

    在推动全面疫情防控的背景下,领导和老师们通过走访寝室,让学生们感受到了陪伴和守护的温暖,凝结了共同抗疫的合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很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歼灭战。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共克时艰,静待春暖花开!

    作者:王梦格、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