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1-23日,食环学院先后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员大会和学工专题会议,传达落实省市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和要求,并就本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省市最新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的通知、《十种妨害疫情防控的违法行为及法律后果》、《疫情防控22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和文件精神。食环学院党政分别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师生管理与服务工作、防疫宣传教育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板作用等做了具体地安排。



    院长梁建军要求全体教师必须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遵从相关要求,做到“学校—家”两点一线,上课前3分钟做好学生疫情教育、核查学生到课情况等,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教学工作。

    总支书记陈震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疲劳性和麻痹思想,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全体教职工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严紧细实的要求,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全体管理人员下沉一线,把具体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查找补齐短板,加强工作督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关键人员、关键环节,全面精准掌握师生动向和健康状况,加强对线上教学的监管,保证教学正常进行。

    会后,食环学院教学、学管、各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对各自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力争防疫工作做的更细、更实。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