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许雪峰深入食环学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全面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3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深入食环学院,实地督查指导该院疫情防控工作。



    在2317会议室,许雪峰认真听取了食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该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防控责任、师生当前思想与身体健康情况、线上线下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和做法,对该院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给予指导。



    督导过程中,许雪峰传达了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和部署,就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许雪峰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和厌战心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全面加强内部管理,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得再实一些、再细一些,对师生在密闭空间一定要佩戴口罩、组织好师生参加核酸轮检、公共场所保持通风、实习学生防疫教育和管理、各项值班到位、加强宣传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食环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许雪峰表示将请相关部门予以协调解决。

    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强化师生认识,加大宣传力度,按照严紧细实的要求,查找补齐短板,不辱使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