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

    作者:孟飞     发布时间:2021-10-27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最近,食环学院的党员教师们更忙了,一年一度的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即将开赛,各赛项的集训已经启动,广大党员教师率先垂范,加班加点指导选手训练。

    在化学实验室里,党员教师汪蓓蓓、孟飞等精心指导学生,在操作规范性、数据记录准确性、反应温度精确度等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在园林园艺实训大棚里,党员教师江生泉、薛正帅、李晨等现场指导选手码砖、砌墙、锯木,提醒学生注意设计细节、施工衔接及园林造景的细枝末节等;在农产品检验赛项训练实验室里,党员教师谢小花、陈静等聚精会神指导学生实训,生怕遗漏任何一个细节。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食环学院党政带领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师德专题学习,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广大教职工从百年党史和先进典型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职业素养。近年来,广大党员教师积极承担各级各类竞赛任务,全身心投入竞赛指导,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与全院教师共同努力取得了国赛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省赛奖励60余项的丰硕成果。通过大赛的磨炼,老师们将竞赛成果应用于教育教学,促进学生职业技能和综合能力大幅提升,展现了新时代职教人的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努力办好“促进学生成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这件大实事。

    作者:孟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