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品与环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 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涂清芳     发布时间:2021-09-2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食环学院食品与环境党支部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以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抓手,不断增强学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近日,食品与环境党支部以风景园林本科学生为调查对象,开展了专业和课程的问卷调查活动。党支部从学生的角度出发,设置调查问卷的内容,通过填写问卷的方式,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基础,倾听学生心声,掌握学生的想法和需求,以更好地指导专业教师对本科学生开展教学工作。




    此次活动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激发了新生的专业兴趣和主人翁意识,同时对于风景园林专业建设也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作者:涂清芳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