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学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1-10-2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向21级新生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进一步提高广大新生的思想觉悟,激励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近日,食环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李瑞瑞带领学生党员杨亮、王贺贺等同学经过前期讨论、集体制作课件等准备工作,以“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主题,围绕“党的基本知识”、“我为什么要入党”、“党员发展流程”、“新时代大学生理想信念”等内容,与新生们共同学习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为同学们解答了新生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如何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问题。



    入党启蒙教育帮助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激发了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同时对于进一步推进和规范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起到推动作用。希望21级全体新生努力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做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作者:刘纯、张功会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