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涂清芳     发布时间:2021-08-17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初,在食环学院食品与环境党支部书记涂清芳副教授的带领下,园林园艺系青年党员教师李晨、贾丹,青年骨干教师汤士勇副教授赴我市滁菊研究所滁菊生产基地,参与企业生产技术研讨,为企业解决生产一线的技术难题。




    老师们深入到田间地头,针对滁菊的夏季管理、病虫害防治等问题,与滁菊研究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企业更好地进行滁菊的无公害生产,提升滁菊生产的品质和质量。老师们提出的覆地膜生产防除杂草及减少病虫害、结合滁菊摘心减轻天牛危害等的技术措施,受到企业的一致肯定与赞扬,切实将教师的专业技术特长服务企业技术进步。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企业免费提供技术指导与服务,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作者:涂清芳

    审核:陈  震